当前位置

我处心积虑地想干一件事,结果……

我处心积虑地想干一件事,结果失败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前段时间偶然发现中纪委官网有个案件查处网页,上面经常登些小老虎大苍蝇被查处的信息,什么徐才厚啊,万庆良啊。我想大老虎还在后面呢,我写个自动发 tweet 发微博的机器人,争取第一个在推特和新浪微博里报道。

结——果,竟然新华社出老千先报道了周永康被查处,导致我的愿望没有达成。当然事实是即使是我第一个报道也没什么作用,因为,嘿嘿,粉丝太少(羞愧中,不过这家伙确实比我预料得更早地被公布,喂,多给我点时间让我做做推广呗)。所以请大家看到的捧个场,没事关注一下我,碰到小老虎级别的帮忙转发扩散一下,多谢多谢。

推特:@ccdiajcc;新浪微博:@ccdiajcc

新浪微博没敢起中文名,怕被管理员秒删。

Topic: 

评论

学习一下,hehe

目前运行了也没有一两个星期。其中由于不清楚案件查处页面发布消息的日期排版规律,以及方便不时刻关注推特微博的童鞋不(为)要(了)漏(刷)掉(存)消(在)息(感),改了好几版了,再过段时间,等代码稳定了,加上详细注释放在 github 上。到时候争取在这里再写一个page,写几条除了代码之外的相关的要做的事情,appid/appkey/token 之类的。
发推发微博的代码其实非常简单(麻烦的是开通推特开发者账号的读写权限,目前需要填手机号激活,中国大陆的不支持,我找了在国外的亲戚才搞定),主要就是检查html和滚动播出写了点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