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至要紧

11/1 ,我来搜狐整整4年了。最初的打算是,找个大公司好好歇2-3年,然后再找创业机会。现在看来,一不留神就会超过在亿邮的年头。

有一次 HD 问我当初怎么没考虑新浪,我很流川枫的回答:懒得谈第二个offer。其实我的真实想法是再也不搞email,结果到了搜狐半年后又开始邮件了。

离开eyou的时候,技术部门大概有50人;到了搜狐,最开始手下只有一个人。回想起来,直到一个多月前给zzh打电话,我从来没有主动联系那边去直接挖角。

习惯了在很少资源的情况下做事,这不一定是个好事情。未来要学会怎么使用更多的资源;也许再过两年,我能很好的花掉一千万美元/Year。

现在非常困难,身处重重迷局之中,必须保持信念,勇往直前——Confidence and Courage

Topic: 

评论

身处重重迷局之中,必须保持信念,勇往直前——Confidence and Courage

加油!我已经开始准备新的思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