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再说饭否

我不主动关注饭否上的人,一般是别人关注我了,我再关注他一下。不是我自视甚高,而是我不知道关注那些我不认识的人,对我有什么帮助,我对他们发出的信息没有兴趣,因为我从不觉得我的唠唠叨叨,不认识我的人会感兴趣。

在大概一两个月前,我突然发现我错了,我彻底错了,我完完全全错了。我“偶然”发现有些人发布的消息我很感兴趣,对这些人或者机构来说,饭否不是个人的无病呻吟,是传播信息的工具。其实,所有的明星的都应该用饭否。

尤其是最近一个月,随着各地发生了事情,上面的人、上面的信息似乎是爆发了,在别的领域有名的大佬也纷纷入驻,围观者也动辄成千上万。这对饭否是一件好事,也是一件“坏事”。我现在有种成天跟打仗似的感觉。

不多说了,目前还没有注册 twitter,以后有必要,大家 twitter 见。

Topic: 

评论

才开始用微博都这个感觉

但是到了最后你还是会发现微博也是二手甚至3手信息来源。大家RT多了,翻来覆去也就那些东西。好的东西基本都被淹没了

所以还是那句话,Opinions are cheap, time is not.

我也要去那里看看

可怜的饭否,已不再开饭

要不若干年后,在一块大平场地中间给它竖个石头长条,上书“人民口否口口不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