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MSN 9.0 的一个变化

MSN 9.0 已经发布一段时间了,挺不错。但有一个我最期待的功能它还是没有实现,就是那个传说中应该有的截图功能。

不过我偶尔发现了它的一个并没有出现在传说中的变化。

这还是要从 doubleaf 的网站被挡说起。因为他“光荣地加入了许多著名 blogger 的行列”,所以他在 msn 的签名中写了一个链接,通过这个链接可以用 Google Reader 订阅他的 blog。以前的 msn 版本,对于签名里的链接是不能直接点开的,现在的可以了。这是个相当有用的改进,比这一版 msn 其它所有的改进都要有用得多。

曾经不止一次见到有人在 msn 的签名档里写上自己淘宝网店的链接,还请大家去捧场。可是看到那么长的不能点的 URL,有多少人会去把它一个一个字符地敲进自己的浏览器呢。现在好了,不过安全问题随之而来,如果 msn 帐号被盗了,这个链接指向一个有毒网页呢?大家还是用 Firefox 这种比 IE 安全一些的浏览器吧。

Topic: 

评论

点击链接的功能是很实用的

我喜欢截图的功能,给朋友看照片直接一截就完了,太方便了,msn就差多了。所以我在家都是q

我不q,q里也基本没人了,热切盼望msn赶紧加上这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