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周流水账

上周六,部门南山滑雪。还是没有能从几年前滑雪的阴影中走出来——不敢去坐缆车,但从初级道插到中级道的中间过了把瘾。
为了准备中午集体聚餐,买了两瓶百利甜,下回聚餐考虑尝试绝对伏特加。

周日陪老婆去逛街,结果俺成了购物主角。在 nikegolf 店一气买了两件衬衣(DRI-FIT确实穿得很舒服),一件毛衣,一件和毛衣同款式的毛背心,一条裤子。每件衣物上都缀着印着T-W商标图案的金属片。然后又买了双百丽的鞋,鞋面上也有LOGO金属条。hoho,今年穿衣要走虚荣路线了....
说到百丽,这恐怕是俺买的第5双百丽的鞋了。结婚前准备皮鞋是第一次买百丽,觉得异常合脚——因为我脚背高,不太容易找到合适的鞋,以后每次经过它的专柜总会留意一下男鞋,结果就越买越多。

周二晚上去理发,排了一个小时的队,过年前理发的人就是多。排到我时上次给我理发的发型师正好有空,于是还是找他...结果还比较满意,LP说比上次剪的好,估计以后会固定这个家伙剪头罢

前天晚上LP晚上加班到很晚,通知我自个找食去。本来打算随便找个地方凑合的,突然想到《舞舞舞》里面描写主人公在家里做饭的那一段,决定回家自己动手。LP知道我的决定后大为赞赏,为了坚定俺的信心,说家里好像还有一个洋葱。
先煮意大利面,捞出来泡着;然后去找洋葱,在冰箱里翻了半天都没有看到,强烈腹谤LP;为了不让晚餐太单调,找了个平底锅煎蛋;然后继续煎培根;把煎好的培根和番茄酱一起在铁锅里煮煮加热,倒入意大利面;成功的把自己喂饱了,然后很有成就感的去刷锅洗碗。
都要忘了上次自己动手在厨房干这么多事是什么时候了,如果不是中间出了点故障把 qyt 同志叫过来的话,真是一个美妙的夜晚。

长夜里起舞吧 起舞吧 起舞吧 达旦

Topic: 

评论

村上是N年前小资的标准啊。嘻嘻。

舞舞舞是7年前看的,情节都忘得差不多了,记得最清楚的就是这个做饭的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