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五的尴尬经历

微软一朋友从霄云路给我快递一样礼物,不知道微软的物流策略是啥样的,总之这个东西是先到了清华科技园微软的EMS中心,然后有人打电话问我是自取还是等着送货上门

俺心想,人家送礼,而且都从霄云路传到科技园这里了,我自己去取一趟又有何妨;另外现在由于奥运安检,快递人员进入搜狐网络大厦是相当的麻烦。于是俺回答还是去自取。

可放下电话就为难了,因为当时穿的是一件不那么招微软待见的T-Shirt.

果然我进了D座电梯后,呼啦啦上了好多微软的员工,其中一人冲我嘻嘻哈哈的说,"间谍",另外还有一个人极不友善的上下打量我。到了 21 层,我说对不起大家让一让,然后在一片冷冷的目光中出了电梯

还有,负责快递的人并没有因为这件衣服就拒绝把东西给我...终于,终于我用上无线鼠标啦!!

BTW:这个无线鼠标在 Linux 和 Windows 下都是即插即用,不需要驱动,不错不错

Topic: 

评论

我用指点杆已经很多年

哈哈 楼主好强大 只身入敌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