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Firefox 1.5 Beta 1试用

昨天就在http://ftp.mozilla.org/pub/mozilla.org/firefox/releases/等1.5 beta出来,等到下班也没见踪影,但是在ftp://ftp.mozilla.org/pub/mozilla.org/firefox/nightly/2005-09-07-20-mozilla1.8看到1.4了,于是下载,回家。今天早上1.4下下来了,去http://ftp.mozilla.org/pub/mozilla.org/firefox/releases/看了一眼,多了一个1.5b1的目录,就是它,把真正官方的版本下下来。

可是有个扩展不能兼容的问题一直困扰我,使我不敢轻举妄动,教我解决这个问题。ok,按照说明安装Fx并修改了相关文件。启动Fx。

发现的变化如下:
1.菜单样式变了,而且每栏变得比原来宽了一点点
2.Options样式重新布置了一下
3.多了一个clear private data功能
4.多了三个系统安装的扩展DOM Inspector, Reporter, Talkback
5.RSS feed的小黄按钮从状态栏移到了地址栏
6.搜索引擎列表里增加了Answers.com
7.Adblock扩展不能工作了(郁闷),Web Developer扩展也有些问题
8.解决了Flickr的Flash badge不能正常在Fx中显示的问题(非常重要,否则我就要在blog左侧换HTML badge了)

附:我能用的正常的扩展FlashGotSuper DragAndGoeYou ExtensionForecastfoxTab MixSearchStatusScrapBook

更新:有一个问题,暂时未在别的机器上验证。打开多个页后,最左边的页不能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