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烧水

如果我的烟机、灶台、燃气管道在正常保修期内出现了问题,我保证不怪厂家,因为那一定是昨晚发生的事引起的。

昨晚大概8点半到9点之间,我用奶锅接了大半锅自来水放在灶台上点最大火烧水,然后开着电视,跑到书房上网。

也许是上得太过投入,也许是上得太过专注,我完全把烧水这件事忘了。电视开着的声音也把我听见水沸腾的可能性给灭掉了。到了11点多,我离开屏幕,出来透口气,奇怪地发现厨房灯还开着。等我走近一瞧,惊恐地看到火还在熊熊地烧着。奶锅里的水早已不见,恐怕在火上干烤着已经2个小时了。我赶紧关上火。锅里面的底像铺了一层黄色的颗粒,锅外面的底呈现着可怕的青色。灶台的开火旋钮所在的黑色面板上的塑料薄膜波浪型的皱起,像是想赶紧离开灶台。烟机上显示时间大风小风的液晶屏黑得发紫。我试着按了一下“小风”键,无任何反应。哭……

从灶台下面的橱柜到包着烟机的吊柜都是热热的,燃气管道也是热的,旁边烟道的墙也是热的,更别提烫手的灶台和烟机了。我只能等它们慢慢冷却了。我在客厅呆看着电视,听见厨房里面嘎嘎地响,像什么铁架子断了一样,据推测应该是因为过热而变形的烟机内部某些金属板们又在慢慢因冷变形。

今天早上,我起来后,先打了打火,正常;又试着按了“大风”“小风”键,正常。看着已经肯定不能回复原状的奶锅的锅底,决定以后用可以叫的水壶烧水了,奶锅就丢了吧,嗯,锅盖还可以留下 :)

Topic: 

评论

这样太危险了。hoho

-_-!

还好没发生什么大事,就当给它们做一次耐久性测试好了,呵呵

压力测试,嘿嘿

这事我也发生了,那水壶,严重变形,哎——

看到熟悉的事,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