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tylish

两个星期前,我哥告诉我有人给 Firefox 做了 Stylish 这个扩展,功能与 eYou 出的 Anole 几乎一样。

它能干的就是自己定义 css 去渲染网页。有些广告多的,页面样式你看得不爽的,就自己改过来,把广告去掉,把页面样式改得爽点。当然如果你 css 不熟,可以用别人定制好的。当时在 eYou 的团队 blog 里大家讨论这个东东要有一个社区支持,大家把自己设计的 css 拿出来共享。现在 Stylish 已经做出这个共享平台了。

我连忙注册了一个用户,把我以前改的 engadget 中文的 css 传了上去。

改之前
改之后

这个东东最好的是它也支持 Thunderbird。因为我主要用 Thunderbird 看订的 feedgseeker 页面实在有太多我不关心的,再改一个 gseeker 的 css,这下爽多了。

改之前
改之后

postshow 的 css 是安安(好像大家都这么叫他)改的,非常棒,我就不帮他传了,这涉及到知识产权问题。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