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杰伦M-ZONE专场演唱会

由于使用的是动感地带的卡,近来总收到一条短信,内容大致是周杰伦要来北京开动感地带专场演唱会,不卖门票,如果想要票,请登录北京M-ZONE网站云云。平常使用的浏览器是Firefox,所以一看到要登录北京M-ZONE网站就失去了兴趣(这个网站对Firefox兼容很差)。前两天,这短信又来了,正好当时无所事事,于是打开IE,上去见识见识如何免费拿票

原来是要预先充值并保证每月的最低使用额,充的越多每月的最低使用额相应越高,拿的票的档次也就越高。心中暗自一合计,如果按照目前平常的手机话费计算,只用一次交12个月的钱就可以拿到倒数第二档的门票,这倒也划的来。心中一高兴,不禁开始憧憬演唱会的情景。不想则已,一想吓自己一跳,原来在脑海里出现这么一个画面,一大帮几乎小我少则五岁多则十岁的人在我身边,太可怕了,我会因嫉妒自卑而不能与他们融为一体,因感叹韶光易逝而不能将情绪投入演唱会中去,这是不可想象的场面,这样的演唱会还是不去为妙。

7月1日,各老牌摇滚乐队组合在工体举行纪念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演唱会,也许这样的演唱会才是我应该倾情参与的。

更新:7月1日晚上,在场外的400米开外的小店买饼干充饥,边吃边等,希望开演后去门口买张打折票,看路边的人络绎不绝地向工体的方向走,心想人气还是挺足的。到了门口才知道不少人抱了和我同样的想法,可是我就弄不明白,里面空空荡荡,外面人山人海,最开始的票价为啥就不往下降点呢,开场后连100的票都没的卖了,可这并不表示里面100的座已经坐满了,200的票也没人嚷嚷,只有300的票,可是它折扣打得太小了,我买不起啊。再往后,里面传出的歌声我怎么就不熟悉呢,越听我越失望,耳熟能详的革命歌曲我还是会不少的,可是听了半天也就听出了个《嫂子颂》(不熟悉),《重整河山待后生》(京剧,不会唱),《大地》(不是革命歌曲),《游击队员之歌》(黄贯中是不是打算在北京混了?),时间都过去将近一半了,我这心啊,拔凉拔凉的,现在就是300打5折我也不想进去了,歌曲选的太令我失望了。于是和同来的mds一起决定闪人。总结:摇滚人气还是挺旺的,只要歌曲选的好,那些老旗手们开个演唱会还是可以收到社会、经济效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