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Firefox 2 已经是过去时,可以展望 Firefox 3 了

最新消息,Fx3/Gecko 1.9 将于 11 月发布一个版本,注意:这并不是 Alpha,"is meant to serve as a checkpoint from which we can track regressions when the other potentially destabilizing components land"

Firefox3 feature list 上看,主要工作离完成还差着十万八千里,因为大量的代码正在被重写。就我个人估计,alpha1 能在半年内发布就是幸运了。XULRunner platform 是个好东西,尤其是如果它随着 Fx3 一起发布就更让开发人员心动了。如果我有时间,说不定会利用它写一个客户端程序;顺便学习一下 C++ 和 Javascript/XUL。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