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出“DUP2推荐软件”

在页面右上角,添加了一个链接“DUP2推荐软件”。经过两个月时间,拖拖拉拉,我们哥俩终于把这个给做出来了。

为什么要做这个?偷个懒,把“DUP2推荐软件”的说明文字照抄如下:

无意中发现 majorgeeks.com 这个站点,立刻就喜欢上了。它软件搜集的很齐全,我一直想找的 Win2000 下的免费防火墙就是从这里发现的;而且 freeware/shareware 都区分的很好;软件下载还有多个镜像(当然这也是它做的有名的原因),感觉上从这里下载也不怕被种下什么恶意的东东。

后来看大家 blog 上时常就贴出自己用什么什么软件,做什么什么商业软件的替代者,于是就萌发了这个念头:把常用的自由软件、免费软件收集起来,供大伙儿下载软件的时候做个参考。

自由软件和免费软件的区别简单地说就是,自由软件不但是免费的,而且软件的源代码你能够获取到,你可以修改它并把它作为自由软件二次发布

由于普通人群缺乏注册共享软件的渠道,而且也缺乏这个意识,所以这里收集的软件不包括任何需要收费才能正常使用的软件。幸运的是,即使是自由软件和免费软件,几乎也已经足够解决 95% 以上的日常需要了。

收录软件的原则是,软件必须是我们所使用过的,而且确实感到非常有帮助的软件。否则优秀的软件太多了...我们必须专注在我们认为的最正确的事情上。

另外一个原则是,如果同样的产品同时有自由软件和免费软件,那么这里通常会仅收录自由软件,除非有非常特别的理由才会加上免费软件。

为了方便您即时获得我们更新的DUP2推荐软件升级信息,侧栏提供了订阅地址,请您订阅。另外每个软件的更新也有相应的feed,太多了,就不列在侧栏了。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