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联晋

在我的概念里面,企业邮箱市场体系中只有新浪、尚易这样的运营商,以及中企网、万网这样的域名注册商提供的增值服务,没想到昨天竟然闲逛到一个地方:联晋企业邮箱服务.

本来中企网、万网这样的域名注册商是凭借自己强大的销售渠道体系发展客户的,我也一直奇怪在企业邮件托管这样的市场上,sina/sohu 之类怎么去和域名注册商竞争。没想到竟然出现联晋这样的专业渠道,甚至正在向专业的服务提供商演化——除了做 sina/sohu 的本地服务外,它还销售 Windows Small Business Server 并提供 Exchange 技术服务。

从联晋的网站上看,它使用金葵花这个名字来指代其优质服务,其服务对象显然是那些中小企业主。

从硬件到软件,现在是互联网服务的分销和集成...这难度是 IT 业发展的新动向?我只是感觉到在面向企业,尤其是 SMB 这一部分的互联网服务市场里,类似联晋这样的本地服务提供商未来会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Topic: 

评论

刚好路过!看到了一篇精彩实用的文章,收藏了!有没有更进一步的说明啊?每天都有很多业务员打来推销,真不知道谁说的才是真的好!期待下一篇介绍.

吹吧,尽管吹吧。垃圾!

cathy?楼上是联晋的老板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