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杯看了三场半

德国-哥斯达黎加、英格兰-巴拉圭、阿根廷-科特迪瓦下半场、荷兰-塞黑

我觉得东道主就是有利啊,分到了一个超好的小组,而且踢得很好,我的意思是它也许实力一般,但确实是在踢攻势足球,也拥有能突破,能传球、能组织的球员,克林斯曼把这支球队的进攻能力打造不错。

德国就是后卫太弱了一些,真的,最近德国确实没有什么好中卫了。拉姆是欧洲杯上的最大发现,现在他和小猪完全控制了左路通道;弗里德里希表现糟糕,赫塔队长理应发挥更大的作用;巴拉克上场或许能给我们带来一个更强大的德国队。总之,东道主身份加上有利的赛程,只要德国获得小组头名,理应比上届的韩国走得更远

英格兰完全辜负了我的它的期望,甚至我怀疑就算鲁尼本场比赛复出英格兰场面上也未必能好到哪里去。我看英格兰的问题在于它的中场过于豪华以至于有些拥挤不堪。杰拉德和兰帕德的组合导致两人同时消失,而乔科尔无数次在自己的本家阿什利冲上来套边后选择带球内切。如果我是 ericsson,我会扔掉兰帕德或乔科尔中的一个。

当然英格兰实力还是很强,可能是欧洲最强的队,我很早就看好它夺冠了,第一场比赛打的一般也许是好事情,只是它的防守阵型让我想起了中国队,呵呵。

阿根廷的比赛是 3:00 开始的,起来晚了只看了下半场,该进的球已经进了,所以觉得阿根廷很一般。罗米没有想象中的好(当然上半场是他贡献了两个助攻),坎比也很平常,最后让德罗巴弄进去一个球。这样的阿根廷好像和上一届没有本质区别,而且又是在一个死亡之组里,实在让人揪心啊。

类似拉姆延续了欧洲杯上的神勇,罗本表现也很出色。但我觉得好像太出色了一些(不是说范佩西赛后批评罗本太独了吗),导致小范在场地另外一边无所事事。433 的要点是两个边路通道都能完全打开,但荷兰严重左倾,加上大范状态又差,所以荷兰和英格兰一样,早早进球,然后热热闹闹但毫无章法的混完剩下的时间。

迄今为止,还没有黑马出现,会是日本和澳大利亚把巴西闷在 F 组里面么?^_^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