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日调整dup2.org

以前dup2.org的页面布置实在是有些待修改的地方,上个周日我们哥俩一起好好调了一下。

国际米兰和阿根廷的banner使页面失衡,放在页面顶部中间也感觉不好,只好忍痛割爱了(放在这一篇blog边上做留念)。

没有了banner感觉有点空,正好加上倾慕已久的顶端粗边线(Top border)(流行的blog设计风格之一),试了不多的颜色就找到了满意的搭配。

导航条的背景颜色由于跟顶端粗边线颜色相近,放一起似乎有点碍眼,将它换成白色。

页面两边的留白换成灰色,跟中间的白色背景稍微有些对比。

现在感觉有些地方还需要微调,这周末找时间再商量一下。

其实写这篇blog的起因不是想记录页面布置的改变log,而是——我终于可以trackback了(流下幸福的泪水……)。

接触blog不久,就知道trackback这个好东东,可是blogchina却不支持(也许它支持站内的吧),这让我郁闷非常。现在好了,我的地盘我做主,去http://drupal.org/project/trackback下载相应的包,解开就ok了。

赶紧修改Google Trends,给未完成的这篇发一个,然后去看效果。这才是blog嘛,以前的blogchina上的blog搞得像信息孤岛似的,想跟别人的blog有点联系,要弄点摘要手动回复在别人的blog中并加上链接,太麻烦了。

附件大小
图像图标 firsttrackback.jpg18.73 KB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