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空飘来五个字儿,那都不是事

很小的时候,肯定是在10岁以前,在类似《读者》的一个刊物上看到:(以下内容引自百度百科)“有一个大王叫犹太王大卫。某一天做了一个梦,梦中梦见一个神仙。神仙告诉犹太王一个方法,无论是多么的艰难都会顺利的度过;无论怎么富有和有权利也不会骄傲自负。结果梦醒后犹太王想不起来神仙告诉他的方法,他就召集大臣悬赏,谁要是知道他梦中的方法他就赏这个人一辈子的荣华富贵。结果大臣们想个好几天终于给犹太王一个答案,那就是:这也会过去。之后犹太王大卫就把这句话刻在了戒指上,来警示自己 。”

后来想起这句话,总觉得应该是翻译过来的,而不是本土自制的心灵鸡汤;但一直也没有找到英文原文。今天无意中从生活大爆炸里面看到,This Too Shall Pass,解决了多年来心头的一个疑惑。

Topic: 

评论

I do accept as true with all of the concepts you have offered in your post. They're really convincing and will definitely work. Still, the posts are very brief for beginners. May you please extend them a little from next time? Thanks for the post. dgdeed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