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Manager的薪水是否一定要比手下高?

这个问题似乎有点可笑,经理的薪水怎么能比手下低呢?那换一个问题,假如你知道你的头儿薪水比你低,会影响你继续听其指令行事吗?

看看体育行业,除了穆里尼奥这个异类外,足球教练的工资基本上都低于他手里明星球员的薪水;乔丹毫无疑问工资比菲尔杰克逊高很多;...但运动员们仍然会在赛场上执行教练的意图。

如果我手下有技术人员薪水比我高,比如某某首席程序员科学家架构师跳槽到我部门,我都会很欢迎这位的到来。这只不过是专业分工不同,真没什么大不了的。

最后搭车说一下我手下现在的招聘情况:

媒体技术
1. C/C++ 程序员一名
2. PHP 程序员一名
3. JavaScript 程序员一名
4. Java Web开发程序员三名
5. 手机搜狐网,Mobile Web 产品经理二名

邮件中心
系统运维工程师一名

要求就是越牛越好,我完全不介意你的市场价值真比我的高,呵呵。另外,也欢迎北京在读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们,来我部门实习。主要有两个个方向:高性能IO、数据挖掘/协同过滤/AntiSpam。我觉得用搜狐的平台做paper还是很有价值的,总共可以招5个实习生吧

联系方式为 msn: qiuyingbo at hotmail.com or gtalk: qiuyingbo at gmail.com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