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父与女

brother
dada
Topic: 

评论

三表哥貌似瘦了,这张PP的快门是1/10S?天生铁手功啊
达达的这张表情很经典,呵呵

真的没用三脚架么?hehe 相片很不错啊!

没用三脚架。有一个以前买柯达 DX7630 送的,对于那个级别的相机是够不错了。这个相机我装上它试着晚上往外面拍了几张,觉得不稳当。新的还没提上日程表。我对风景没太多兴趣,估计三脚架用的场合不多,当然拍昆虫,估计是必须要用,不过实在是没钱了,有钱先考虑镜头。

他现在玩户外,肯定比不玩时要瘦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铁手?也没练过啊,估计这次正好状态好,运气好。刚买回来时,晚上在家找东西拍,学习使用方法,熟悉功能,试镜头,对焦环什么的,都是用 0.3s 的快门,当然,出了不少垃圾,直接删掉。快门已经 500 了,就出了这两张照片,还有几张二姨还不错的。突然觉得应该省着点用快门了,不过还是抑制不住瞎拍 :$
小孩子的镜头感大人真是比不了,根本不用让她干什么,她只要知道你正在拍照,随便看你一眼,就是这个效果。

1/10S能照成这样很好了,我在西安省博时用1/10的快门照展品那叫一个郁闷。

嘿嘿,“铁手”应该还是可以练出来的,严格遵守网上说的几条拍照要领,养成好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