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亚第三天

从仙人掌酒店(天鸿度假村)走到亚龙湾中心区,至少要10分钟

今天吃早饭后,九点在大堂等携程订的蜈支洲接送车,大概十几分钟就等到了。一车上还包括几个无锡的和几个四川的,听起来都是携程订的服务…我本以为此司机是专业跑这个旅游产品的,携程只不过是中间做又外包一层而已…看来感觉有误,携程在三亚不仅仅是代理,也直接经营具体的产品了。

和司机师傅还聊了聊口音的事,这才知道大巴车(或许还有中巴)多是东北人,出租车则是河南人…昨晚我就想明白了海南应该是一个移民大省,所以也不吃惊

蜈支洲的沙滩很漂亮,至少比仙人掌这里海滩强,除了有些硌脚。邱可心一看见海滩就不顾一切的要冲下去,我只好打把伞在边上看着。这一游就是12:30,偶的脚裸露在拖鞋外面的部分又被可耻的晒伤了…

游完泳就去吃饭,饭后路上碰到一个游泳池达达又要往里跳,害得打算好的半潜船大计泡汤。我在怀疑是不是不用来海边,只要每天能泡在水里达达就很高兴了

碰到一使山寨机的,放《大海》;达达小声告诉我,她们班壮壮会唱这歌…汗。

晚上回去以后,在天鸿酒店的面屋餐厅吃的饭。相对亚龙湾的物价来说这儿性价比应该是挺高的。亚龙湾度假酒店区太大,仙人掌也就离holiday-inn,天鸿,金棕榈等比较近些,想去百花谷商业区或其它酒店就得走很远的路

附件大小
图像图标 20090422.jpg32.85 KB
Top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