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去铁道博物馆和电影博物馆的行车路线

查看大图

今天去了一趟铁道博物馆和电影博物馆,自驾主要是去铁道博物馆的路不好找。我去的时候是走北四环,然后霄云桥下上芳园西路,酒仙桥路,酒仙桥北路,然后受纸质地图的错误影响,拐到了彩虹路上——其实只要一直沿酒仙桥北路走过了五环就是了——还好从彩虹路一路往东北方向只有一条道,然后上了南皋路,某路口再误打误撞的向南拐,开到一个丁字口的时候停车四处张望,居然就是正确的路口。

这两个博物馆靠的挺近的,适合一天的游玩。免费停车,中午可在电影博物馆里的食堂解决午饭。

铁道博物馆适合小孩玩,和蒸汽机车头合影留念;电影博物馆适合大人,而且理所当然的配置了一个电影院。都值得一去

注意:必须从上图的左下角那个点标示的路口进铁道博物馆,然后向东北方向的蓝线是行车路线;另外一条蓝线则是今天从霄云桥过去绕的大弯。据我从卫星地图上观察,走五环是不太可能绕到南皋路上的,还是从四环过去,走酒仙桥北路或机场高速辅路才靠谱

Topic: